Oliver_Tian

汽车模型。

车模对于我来说就像任何一样会被人喜爱购入收藏的艺术品一般存在着。因为自己酷爱汽车(其实主要还是酷爱跑车,性能车,高端电车),所以日常收入一些精美的模型就成了一种不能戒掉的毒药。因为车模并不像很多量产的玩具,可以做到成本最优化,恰恰相反,许多优质的模型虽然有模具,但是后期的上色和雕琢都花费了手艺人的一番心血。所以当花着不菲的价格收入这些亮眼小跑车的时候,并不会觉得血亏,反而会觉得物有所值。

这种感觉我想收集鞋子和邮票的人都能体会吧,隔三差五的就会去搜罗搜罗有没有最新的产品,有没有最新的涂装等等。爱好是一种好事,但是面对自己心爱的艺术品也要理性消费,毕竟我知道身边吃着泡面买着车模的小伙子真的大有人在。无论怎样,有喜欢的事物,总是好的,也总是值得推广的。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Oliver_Tian | Powered by LOFTER